Tuesday, March 8, 2011

掀起你的“眼睑”来

天底下,真的有一样东西叫做“报应”!!!从前你怎么“对待”别人,若干年后真的会连本带利一并奉还回来,一个都少不了!!唉,此刻我只能自叹自己“坏事”干尽,简直就是来个现世报!
话说从前,我与那个冰岛小姐,夜半总是不睡觉,老爱聊天聊个夜半三更,方回房去睡觉。然而,我的同房杜鹃小姐,却每一回早早睡觉,留下我与冰岛小姐“独自缠绵”!那么,我是个“无恶不作”的“牛魔王”,我又怎么可以“允许”我的杜鹃小姐早早会周公呢?所以,我时不时地“骚扰”杜鹃小姐,老爱欺负她,特别爱扰她清梦,简直就是“罪大恶极”!呵呵!然而,可怜兮兮的杜鹃小姐总是“逆来顺受”,任我为所欲为!!!这简直就是“壮大”了我“欺侮”人的本事哦!
说出来,真是不可思议,我这个恶人,最爱在杜鹃小姐要入睡时,吵着她起来陪伴我们,不然真是太寂寞了,少了她可真不行呢!我的“绝技”可不就是拔开她闭起的双眼,就是要她不能睡觉!起身起身!快点起来陪我们一起“玩”!干嘛那么“浪费”岁月,早早入眠,简直就是蹉跎光阴嘛!
然而,我恶人当道,千计万算,万万也没有想到在10年之后,我真的得来个现世报!!晕!晕!晕!再晕!今天早上,我的小小恶人---古灵精怪小馒头,尽然把我十年前用的“技俩”,全盘用在我的身上!我的天啊,就当我好梦正甜的当儿,那个已经睡醒的小家伙,不甘寂寞,竟然伸出“魔指”,企图掀起我的眼睑来!!这是什么跟什么嘛?!为什么?!又是为什么?!这种只有我知道的“奸计”,尽然没有“失传”!而且还是得到了真真切切的“真传”,实在是太太太“神奇”了!而可怜我这个被骚扰的人,被吵醒已经是很不甘愿了,然而面对我的却是一张“无辜”的笑脸,一股气也无处可发,只好往肚里吞回去吧!
说起来这粒小馒头现在可厉害咯!小小一个人,非常会讨人的欢心呢!最近的他,到处“献吻”,波、波声地,好不热情,吻得爸爸妈妈的心都要被融化掉咯!尤其是早晨时刻,我还没睁开双眼,突然间他就给我个一记响吻!我的天呀,我的睡意马上全消,他可真是会鼓舞人心哟!
那还不止,平日里,他可非常黏人了,一天到晚都要小手牵大手,拉着我的手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再不然,就是老是吵着我陪伴他,一直嚷着牵我的手与他一起玩,坐在一起看图书,或是一起数玩具小车。总而言之,他最会善用他小小的“魅力”,一天到晚对着我们展现天使般的笑脸,心都化掉了。再这样沦落下去,恐怕死了多少回都不知道。。。。
这个小小人儿,你说他要多“牛”就有多“牛”,要多“精灵”就有多“精灵”,要多“顽皮”就有多“顽皮”。每一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团团转地,搞得我“疲于奔命”!然而,每一次又在适当的时候,给点适当的甜头,让人一堵气无处可发,只能往肚子里吞回去。
你说,到底是该疼他多一点,还是严他多一点呢?坦白说,我也实在是不能定夺呢。。。是不是“新手妈妈彷徨症”呢?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