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有朋自远方来

这是一个热闹的三月份,老友好友亲人家人接二连三“登陆”上海,真是好不热闹呢!那我得绝对必需尽我的地主之谊,好好款待大家,让每一个人尽兴而归呀!呵呵。。。
上个周末,美好的冰岛小姐趁着短休,实在是个行动派,立马买了机票就来找我小聚咯!我可是开心极了,等着她的到来好好地叙旧一番,我们可是在新年期间无缘见上一面,但也还好可以在上海补了回来,心中雀跃无比!
冰岛小姐只是短暂逗留,等不及待地赶回迪拜会老公,但是我们俩还是很开心她能抽得出时间来上海逛逛。虽然只是短短几日,可是却是我百年难得一见的假期呢!难得碰到双休日,小馒头就丢给馒头爸爸咯,我就和冰岛小姐自个儿游玩去!终于摆脱了小馒头,自得其乐,真是不亦乐乎!
我们随随便便逛了一阵外滩,走了一遍田子坊,短暂逗留豫园城隍庙。唉,原来我们真的是老了,走不了多远,就嚷着歇息,寻着南京东路的和平饭店里喝了一顿下午茶,聊聊天,多么快活!那还不止,来到城隍庙,不甚脚力,又在哈根达斯叹冰激凌,快乐似神仙!那么快乐,从前到现在,我们都非常明了,不论去到哪儿,不在乎景色美不美丽,至重要的是陪在身边的人是谁,那才是个快乐的旅程!
除了走走看看,我们也到王品台朔牛排也吃了一顿!不得了,馒头爸爸的减肥大计看样子是“呜呼哀哉”咯!港式点心也没有错过,还终于一圆我的愿望尝了桂花红豆糕!噢,真是好吃死了!软软糯糯地,甜而不腻地,一入口里,红豆泥与桂花香味四溢,真是绝配!然而,不管怎么走,怎么吃,怎么玩,最大的收获可不就是“淘宝”咯!哈。。哈。。我们俩简直就是尽情地“淘”,实在是太多太多精致的宝贝,又不须出门,也不用担心被老板“砍菜头”,我们就这样尽情地享受“购物”乐趣!好心地冰岛小姐帮我带了一箱子的纸尿片来,然后带着一箱子淘宝的宝贝回家,这可真是实实在在的“双赢”哦!!
非常庆幸的是这几日天气天高气爽,冰冰凉凉地,偶而一阵小太阳。本来预测下雨,最后雨却没来,真是让我们尽情快乐!我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可怜从沙漠城市来的冰岛小姐就受不了了,直呼好冷啊!呵呵。。。
然而开心的时刻来得快,去的也快,一晃眼,冰岛小姐已经回家了。然而,都说了三月是个热闹天,今天晚上我的小表弟来到上海公干,约了我们吃晚餐。赶着星期天,香港的犹太人也不甘示弱,携犹太嫂来上海办正事,顺道 来我们家小住几日。接着下来,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彗星佳肴来上海玩儿咯!你说热不热闹呢??
哦,所以说呢,这阵子真的有点忙,至今为止,我都还没想好要怎么带爸爸妈妈玩上海,是要去苏州,还是到杭州,再不然去一趟爸爸怀念的南京?然而,行动不方便的爸爸是否耐得了长途跋涉,奔波老累的车程?我可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呢!
无论如何,我还是非常开心那么多朋友家人连着来上海拜访我们,至少为我平淡无奇,与馒头干瞪眼的日子添上一点色彩,在这里我得高呼一声---
上海欢迎你!!

4 comments:

  1. 对对对,几时你也要来呢?

    ReplyDelete
  2. 要来的时候一定会跟你们安排时间.不会怎样打扰的,只是看看抱抱小馒头.嘻嘻.^^

    ReplyDelete
  3. 那就快点哦,别等到我们走了你才来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