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剩下我们两个人


噢,一转眼一个星期又过去了,热热闹闹的一个礼拜,随着昨天的到来,又是归于平静。过去的一个星期,活力四射的小馒头真是兴奋极了,每天早上拒绝睡他的“回笼觉”,甚至连奶也不要喝了,迫不及待要走出房间,招待“客人”!真想不到我的小馒头那么“好客”,一见到家里多了几个人,整个人都不一样咯!一天到晚都爱玩,总爱跑到公公婆婆的房里东摸摸西找找,然后搬上搬下,总是有办法搬样东西出来!尤其喜欢公公的拐杖,不然就是行李箱,一切对他来说都是太新奇了!
就在昨天,爸爸妈妈彗星佳肴程搭午班飞机飞回国了,一切又是曲终人散,只剩下我和小馒头两人在家里“相依为命”!噢,突然间热热闹闹的家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我们俩一点都不习惯。尤其是小馒头,一个人闷恹恹地,提着他的小枕头(ngei ngei),漫不经心地,整个人都提不起劲儿!然而,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一下子不晓得应该做什么,心中当然是无限伤感全都回家了,可也真的不晓得接下来应该干什么,心里一阵空虚,也就只好对着馒头两两相望,好不寂寞。
而今天更是凄凉,家里空空的,馒头爸爸又还没有回来,我们俩简直就是寂寞难耐。还好明天馒头爸爸就要回来了,不然真的要受不了了呢!还有哦,明天是哲哥哥的生日派对,我们一家三口可是席上嘉宾哦,带着小馒头浩浩荡荡来凑热闹,我心里面可是在期盼这个牛魔王可以行行定定,不要到处欺侮人!
2011318日写
这是后来补充,我的想望最后仍然是不能得逞,我的小馒头最终还是生日会里的“破坏王”!大家一伙儿玩游戏---叠杯子。只要是有点样子了,“破坏王”就来个“降龙十八掌”,全都搞砸了!而且是屡试不爽,就是爱把大家叠高了的杯子,推个满地都是!大家一班斯斯文文的女生,就是馒头还有哲哥哥两个男生,而最捣蛋的莫过于鼎鼎大名的“小馒头”咯!晕。。。晕。。。晕!!
2011321日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