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悠哉闲哉过一天

今天,我们决定来个休息日,好好的享受一个悠闲的午后,所以我们选择了绿草茵茵的迪拜港湾公园(Dubai Creek Park),来个小小的野餐哦!我们向一个常驻迪拜的马来人订购了美味可口的椰浆饭,准备在港湾公园里享受午后的阳光与微风的抚慰!
一来到公园,眼前都是耀眼的绿茵,一片片的小草坡被修茸得很整齐,是很漂亮美丽的绿色。迎面还有个港湾,停泊着很多豪华游艇。好多人带着一家大小来到公园野餐,小孩子最开心,在公园里你追我逐,玩得不亦乐乎!我们当然也不落人后,选了个树荫凉凉的好角落,享用我们的椰浆饭大餐咯!
这椰浆饭实在是好吃,真的是道道地地的马来西亚味道,真不能相信,我们远在阿联酋的迪拜,也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椰浆饭!真是太太太幸福了!据馒头爸爸说,这是我们在迪拜吃得最好吃的一餐,那么好吃的椰浆饭,还有那么好的地方,那么好的天气,再加上那么好的气氛!超赞!!结果大家都忙着吃,实在是没什么时间聊天,赶着把肚子填饱。可怜的杜鹃妹,吃不得辣,嘶。。嘶声地,不断地猛灌开水!然而比起从前,她又可真是进步很多呢!饱足饭后,我们就躺在草地上,感受午后阳光的滋润,吹吹凉风,闲闲地聊聊天,真是一种人间享受!而我那粒小馒头,已经不堪连日疲惫奔波,躺在手推车里,凉凉地睡午觉!(真难得我们有点私人时间好好的休息,不用为馒头而奔上走下,太好了!)
结果馒头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因为公园里小孩玩闹声而被惊醒,哭哭啼啼地,没办法,只好让他放野,自己在公园里跑动!哇,这回不得了,有个小冬瓜被禁锢了那么久,这回终于可以自由走动,当然是要走多远就走多远啦!可以想见,馒头真的很开心,笑脸盈盈,嘻嘻哈哈地,就在青青草地上跑来跑去,走远了,又会调回头,还真识相的,真是机灵小冬瓜一个!
我们在公园里呆得差不多,就收拾准备回家了。我们还顺路去逛了街,至少买些什么,不可空手而回嘛。。哈。。哈。。哈!可别忘了我们是购物狂人哟!逛了一会儿,随随便便吃了晚餐,我们就匆忙赶回家。因为我们今夜有个重头好戏,就是登高爬上世界最高之顶---Burj Khalifa
结果,我们差一点赶不及呢!简直就是匆匆忙忙,定了票晚上930分,还好及时赶到,没有白跑一趟浪费票钱,不过大家可都心惊胆战!没想到那么迟了,还是很多人来“登高”,真是让人好期待。结果,我们搭上电梯,一路向上“攀登”,耳朵还嗡嗡作响,一晃眼就来到观望台。而令人十分惊喜的是,这观望台竟然建在室外!一走出来,迎面就是冷风吹,呼呼作响,真是太刺激了!我上过世界几个最高建筑物,但是这是第一次可以站在露天观望夜景,真的别有一番滋味!感觉上两只脚好像要忍不住打冷颤,真的很高,而且还是户外,往下望去,真的忍不住担心害怕!可是,我的小馒头却不识好歹,一点都不怕,还频频跑向围栏边拍打玻璃镜,从缝里伸出双手去感受夜风,“孺子可教”也!!
一眼望去,整个迪拜夜景尽收眼底!你可以看见建造在沙漠上的繁华世界,金碧辉煌,灯火通明,纸醉金迷!就像冰岛老公说的,站在平地上,日复一日地过着日子,永远也不会发觉原来从高处望去,迪拜已经繁华如斯,实在不可同日而语。
当然,我也没能好好享受我的迪拜之夜,实在是因为我的小馒头活力四射,跑个不停,也静不下来。追他,实在是太累了!我和馒头爸爸,草草拍了些照片,就赶着追他,真的是累死人!可是看他跑来跑去,也真是乐趣无穷,还晓得和别人打交道,真是个友谊先生!又爱招惹别人,当别人给了反应,他却害羞了,你说是不是很鸡婆呢?
无论如何,攀上Burj Khalifa瞭望迪拜夜景真的很不错,如果有机会,你也千万别错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