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那山那石那我们

今天我们即将出远行,离开迪拜城市,开车迈向迪拜边界的爱茵(Al-Ain)。原来爱茵在阿拉伯语是眼睛的意思,我们就往“眼睛”出发吧!我们一路走,高楼大厦不复见,只有黄沙遍野,越远离城市,越能感觉到走进沙漠世界。绿色越来越少,黄色越来越多,这样才像是我们所认识的中东国家呢!然而,沙漠也有沙漠的美,这也是一种不一样的景色,艳阳高照,可是气温却不高,一点都不似我们以为的又热又渴的干旱沙漠世界!
我们来到爱茵野生动物园,我对动物园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可是却觉得这个野生动物园建在沙漠中,也许会有什么沙漠里的奇珍异兽!想想就来这个“名闻遐迩”的野生动物园里一窥究竟,可能会有什么意外的收获吧!说不定馒头会很喜欢呢?!然而,还是叫我失望呢,这个野生动物园并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唯一特别的是围笼是白色石墙,而且开着一口又一口的大玻璃窗,让你不必隔着一条条的铁栏杆观望笼子里的动物。可是,几乎每一个关在石墙里的动物都是奄奄一息的,一点都没有想见的生气蓬勃。动物园就是动物园,实在没有什么好让人惊喜的。除此之外,空气里带着股动物的异味,也许我真是个城市人,受不了动物的“好”味道吧!还是赶快走人!!!
吃过了午餐,我们就开车去“爬”爱茵山咯!本来嘛,已经昏昏沉沉地,可是来到山脚下,一路往上走,却真的为眼前所见而感到叹为观止!风化作用让山形看起来是那么的独特,一层层的山石,腐蚀过后的奇形怪状,一整片的黄土色,完全找不到一点绿色。再加上蓝天白云,阳光普照,实在是个好景色!在这里又要给我们的豪华四轮驱动美言几句,山路弯弯,斜斜陡陡,我们还是稳稳当当地来到了山顶上。
一到山顶,我们就迫不及待地下车观望这片令人不可言喻的好山色!我只能说这是大自然的奥妙,那山那石那尘土,日转星移,经年累月,幻化成今日之所见。而此刻却真真切切地摆在我们的眼前,真的很美,真的真的很美!我们踩在高山上,山风一直地吹,实在是冷!而我那粒小馒头已经承受不了颠簸山路,昏昏沉沉进入梦乡。我们赶紧趁着这个好空档,努力把我们所看见一并收进相机里头,有多少就拍多少!
青春总是无限好,我们开开心心地谋杀菲林,那是一个非常乐趣无边的午后,原来拍照也能那么开心!一边跳,一边喊,又一边笑!那片山,那堆石,还有那我们,那就是快乐无穷!我真的很开心来到这里,有着我的两个最好的朋友,再加上我的老公还有我的馒头,当然不能忘了伟大的司机冰岛老公!开开心心地笑闹着,伴着如斯美丽壮观的山色,拍着数不尽的照片,留下最最最美好的回忆!
天色开始暗下来,太阳也要回家了。空气越来越冷,大家都忍不住打哆嗦!我们只好收拾心情,打道回府!又沿着来时的路回到迪拜。大伙儿都开始在车里打盹了,可怜冰岛老公还是得开着他的“跑车”把我们送回家!实在是太太太伟大了!结果,可怜的冰岛老公回到家里竟然不支病倒了!也许是在山上吹到冷风,着了凉,受不住,生病了!
无论如何,大家都累了,吃饱过后,大家都滚回家,好好睡个觉,为明天的节目冲刺!到目前为止,我们都为每一天而感到兴奋,虽然已经非常简单轻松了,可是仍然觉得时间一点都不够用!记得飞机上那名高傲的马来西亚空姐还不屑地告诉我们游迪拜只需要3天,我们来一个星期,好像很浪费呢!如果我再看见她,我真的得高声回她一句我连7天都不够用呢!她3天到底怎么个游法啊?!!实在受不了那么傲慢的一个人!自以为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