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的脚印遗留在沙漠

不知不觉,来到我的旅程的最后一天。今天将是我留在迪拜的最后一日,明天将要乘搭7个小时的飞机飞回天寒地冻的上海,实在舍不得迪拜的好天气!然而,疲惫了一个星期,我们的老好冰岛小姐,做东请了我和杜鹃妹一同来感受不一样的身心解放----摩洛哥洗浴(Hammam Bath)!我的小馒头就只好丢给馒头爸爸,然后我们就三人出发,享受一下我们的私人空间,顺便来点女人私语,说是享受真不为过!
这个摩洛哥洗浴坐落在一家古色古香的酒店里,看起来可真是高档!我们一来到这里,感觉上就像高级贵宾一样,样样都被人服侍得很周到,今天我们都是“女王”!首先我们换上摩洛哥浴袍,接着就被引领到浴池边“洗澡”咯!嘻嘻,这回可真的是由着别人帮你洗澡呢!对我们来说感觉有点别扭,然而,都是“老”女人了,就抛开一切,慢慢地享受如斯“贵族”般的服侍吧!就这样,我们冲水、洗肥皂、桑拿、磨砂、按摩,一步步由着“侍女”们引领着,感觉真不错!重头戏可不就是磨砂!我们就这样躺着,任由大力士“侍女”在身上使劲儿地擦!我觉得我的一层皮真的要给擦脱掉了一样!那还不止,擦毕过后,浑身上下连着铺在身下的浴巾,到处都是“老泥丸”!好心的侍女还说那可是“死皮”!我的天啊,我真的觉得我好肮脏呢!难道说我活了32年,今天才彻底把自己洗干净吗?!实在是丢脸丢到老家去!
洗完了澡,我们还有的歇息一会儿,备上香茶、红枣,躺着聊聊天!如果一整个下午就这样闲闲地幌掉,那可真快活!只可惜,我们赶着去沙漠越野,没能好好地尽情享受!然而,对我们任何一个人来说,那一个午后,实在是个非常开心享受的美妙时刻!先不说静静地让人服侍是一种人间享受,最值得开心的是陪伴在身侧的是彼此三个好朋友,不但可以在一起享受这种待遇,还能闲闲地聊着私己话,分享彼此,真是夫复何言?
接着下来,我们就赶着回家集合。今日我们参加了一个沙漠越野,如果来到中东国家,而没有踏迹沙漠,那是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我们真是“披星戴月”,赶着搭上越野跑车,迈向沙漠而去!当我们来到沙漠营地集合,已经聚集了很多游客,等着一起沙漠越野!我们大家心中都非常期待这一次沙漠越野,据冰岛夫妇所言,是很刺激的哦!本来我们还以为馒头不能随团而来,因为年龄太小,不堪越野车程颠簸,谁知道没问题,我们就把小馒头也带来感受刺激的沙漠行!
当沙漠进入眼帘的时刻,你真的能体会到大自然的的魅力!一峦又一峦的沙坵,黄澄澄地,映照在夕阳之下,煞是好看!橙黄色的沙土,细幼的沙粒,是那么的幼,简直是幼得好像粉末一样,一脚踩下去,马上沉进沙里,还要用力把脚拔出来,真是寸步难行。我们的越野车随着大队而行,走着同一个路线,好像一条蚂蚁部队一样整齐。车子就这样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可以一时慢慢地向上坡驶着,却又突然往下坡冲,再来一个急转弯,车尾就那样一摆 ,沙尘纷飞。坐在车里的我们,就这样随着车子摆动,紧张又刺激。尖叫声、惊喘声不断,就好像过山车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我一路随着车子颠簸,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折磨,担心馒头受不住,把他抱得特别紧!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们的馒头竟然在那么摇摆不停的情况之下,睡着了!!!真让我给白担心一轮!
好不容易来到终点,大家都把车子停下了,让游客们享受站在沙漠里的滋味!我们连忙下车把此情此景完全收入相机里头!夕阳西下,洒下一地黄金。风一直吹,头发乱飞,沙子也吹得我们满脸都是!脚下又寸步难行,真恨不得把鞋子脱下,狂奔而去!然而沙漠一望无际,感觉是那么地辽阔,我们相对地又那么地渺小,心中真的很兴奋,为所看见地而感到无比兴奋!我们脚下踩着的沙粒是那么真实,大家是真真切切地来到沙漠里,把足迹遗留下来,带走美好的回忆。
终于太阳也下山了,我们只好随着大家一起坐车回到营地,准备享用晚餐。就这么突然之间,天就黑了,夜幕低垂,冷风嗖嗖,气温马上降低。脚下的沙子也就跟着变冷,一脚一脚踩下去都觉得好冷呢!营地就搭在沙漠上,晚餐是自助烧烤,还有娱乐节目。观看着传统阿拉伯舞蹈,还有性感地肚皮舞,让你一饱眼福!然而我们都有点累了,吃了晚餐就等着回家,明天还得程搭早班飞机飞回上海呢!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忘的旅途。先不说陪伴着我的是我最要好的两个朋友,一路上我们都尽量让这次旅行不要太劳累,却又可以好好地享受与认识迪拜。实在是很感激冰岛夫妇俩为我们策划的迪拜之旅,让我们大家宾至如归!
好了,我们就预好了下一个相聚,剑指中国上海!我可是等着你们来的哦!不来可是你的损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