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来到迪拜度过,开心的是可以与好友一起过这个温馨的节日。早上我们自己煮了早点,是很丰富的早餐哦!有叁峇马铃薯(我的最爱!)、印度煎饼(Roti  Canai)、番薯弹、煎饺、炸虾饼,真是美味可口!吃饱之后,我们就开始往外跑咯!
今天,我们由我们的豪华四轮驱动靓仔司机带领我们来到迪拜著名的棕榈人工岛最顶端的亚特兰地斯酒店(Atlantis Hotel)!看起来迪拜样样都要建得豪华奢侈,就连这间酒店也是用金打造,耗资15亿美元,仿古波斯或古巴比伦风貌,古色古香,犹如亚特兰蒂斯般置身一个失落而神秘的国度!我们也只是随便在大厅层的商场绕了一圈就出来了,因为我们实在是时间有限,赶着下一场!哈。。哈。。
接下来,我们来到附近的仿古露天商场(Souk Madinat)。一切建得非常仿古,墙壁帘蓬都是淡淡的浅褐色,就好像来到古时候的露天商场,一路上走走停停,看见的都是精巧的工艺品。走到外面,还有露天餐馆,让你可以歇一歇。从这里直接往外看,还能看见著名的全球第一家七星级酒店---迪拜帆船酒店(Burj Al-Arab)!还等什么呢?当然是赶快找个好位置把这个著名的酒店拍下来咯!
再然后,我们来到帆船酒店边上的海滩,近距离接触帆船酒店!沙滩边很多老外正在晒太阳、游泳、打球,到处都是比基尼泳衣小姐,真是艳福不浅!我真的真的不觉得这里是个回教国度,这与马来西亚简直是天壤之别嘛!哈。。哈。。哈。。
眼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就打道回府,准备休息一会儿就上餐馆吃晚餐!回到家里,我们来个小小游戏,把准备好的圣诞礼物拿出来互相交换。嘻嘻,我送了冰岛与杜鹃还有我自己一人一枚尾戒,象征我们的友情百年不变!杜鹃则送了我们一人一件大牌卫衣,而冰岛则给了我们一人一双美美鞋,皆大欢喜!除此之外,我还外加送了一份神秘礼物给馒头爸爸,慰藉一下做工做得只剩半条命的当家主父吧!
开心完了,我们就去了一家韩国餐厅吃晚饭。韩国餐可不就是杜鹃小姐的最爱,这一餐让我们想起5年前的韩国行。想当年,我们并不晓得珍惜与欣赏韩国餐,实在是暴殄天物,浪费美食。日日怨言天天吃的都是那几样,一点新意都没有。而如今,却到处寻找韩国餐,真是后知后觉。冰岛呢,就特别怀念当时的东大门广场(Dong Dae Mun Market),当时匆匆忙忙,不能尽兴购物,真让人扼腕!而我自己呢,只盼自己减肥成功,再去一次韩国拍些美美照片回来!记得当时那一头金毛狮王,真是让人不寒而栗!所以,我们必得再去多一次韩国,把不完美变得更完美!只是那个时候可能已经“年老色衰”,再也不是青春无敌咯!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回家休息了。我想那粒小馒头也真的很可怜,一路与我们走个不停,睡觉时间被打个乱七八糟!更何况他是个不肯睡觉的宝宝,现在没有逼他睡觉,他可更开心,只是到了晚上,就来给我们闹情绪,真是头疼!
虽然是自由行,可是因为时差,再加上不想浪费时间,我们这样奔来走去,也真的有点“小”累!无论如何,这仍然是开心的一天!在这里还是要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