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小馒头也种族歧视?!

上个星期才病了一回,没想到这个星期再来一担更大的,小馒头又生病了!星期一半夜,馒头睡的不安稳,哭哭闹闹,我们都觉得莫名其妙,只好把他抱出宝宝床,与我们同床共枕。结果还是行不通,又是继续哭哭啼啼,我心想也许穿得太厚了,他睡不着,就帮他脱了毛衣,才脱了一半,就发现尿布太满了,漏得馒头一身都是尿,这可是很少发生的事情。只好帮他全身都换干净,好不容易他就入睡了。哪里晓得,再过一会儿,噁声连连,惨了。。惨了。。。这回怕是要呕了。。。结果真的呕了出来,可怜的是还没喝奶,吐出来的全都是昨夜的残羹稀食,绝大部分是口水。肚子里都没东西了,可是他还是不停地呕,看了真叫人心疼。
结果,馒头一直“作呕”连连,睡不着,就在屋子里,拖着他的小枕头“行尸走肉”,实在是太可怜了!馒头爸爸这个星期又出门去泰国公干,我只好和馒头两人互相“扶持”,坚强地挨过“苦”日子吧!可怜的馒头不能喝奶,一喝全都吐出来,除了呕吐,还拉肚子,噼哩啪啦地,换尿布到我的手都酸。。。凄惨!
就这样一整天,小馒头都是病恹恹地,干什么都没有兴趣。双眼肿肿地,脸颊红红地,嘴巴嘟嘟地,还有全身发烫地!一直是累累的样子,抱他上床,可以不哼一声,就缓缓闭上眼睛睡着了,几乎一整天都在睡觉。看见他这个样子,真是让人担心害怕,还好还有好心的和平嫂给我提点,不然真是乱七八糟!眼见吃退烧药也没有好转,就决定带他去看医生,至少确认一下到底出了什么状况。才做了预约,还没见到医生,馒头就高烧至39.5度,吓了我一跳!星期二早上,打点好一切,快快带馒头去看医生咯!这个星期开始,又再降温了,还好这天是一个星期里没下雨的一天,不然真是凄凉,生病了还要遭受雨天冷空气的摧残,真是冤枉!
闷闷不乐的馒头来到医院,也就继续闷闷不乐,难得的是至少可以乖乖坐定,没有给我捣乱!结果,医生一出现,我可以马上感受到他的“害怕”,抓我抓得好紧,不敢面对医生!为什么呢?因为是个年轻,又不是很靓仔,可是却“黑黑”的黑人医生!哇,人小小,就学得妈妈的“好功夫”,种族歧视!!!妈妈只是讨厌印度人吔,他还比我绝,不要面对黑人!怕是一回事,当医生想要检测他的当儿,他就真的开始哭得稀里哗啦,简直全身往我身上挤过来,我想天都要给他哭得塌下来了!软的行不通,就来个硬的,我们硬硬逼着他躺下来,给医生检查,哇。。。他就喊得好大声,使出全身的劲儿在挣扎,一直哭。。一直哭。。。泪眼婆娑,鼻涕直流!连医生都说他好有劲儿!最好笑的是,我们把他“制伏”在检测床上,医生要给他“挖”耳朵,里边太多耳粪了,医生想要确定没有发炎。他被我们强压着,一直哭一直哭,哭到一半,还会泪眼汪汪地喊我一声“妈妈”,我可很讶异,干嘛呢?!然后,好像又觉得自己失了神,马上清醒,又继续他的哭喊大叫,哭得那么凄惨,真得好可怜。医生一检验好,确定没事,一把他抱起来,马上静声,不哭了!看起来他真的很“不喜欢”这个黑人医生哦!
最后医生告诉我应该只是病毒感染,没有什么大问题,只需要定时吃退烧药,努力补充水分,应该很快就会康复。而那又很神奇的,回到家以后,病恹恹的小馒头又好似没事人一个,精神又都回来咯,可以玩耍了。结果那个下午到晚上,他都不再呕吐,可以进食,只是还会拉拉肚子。但是比起前一天,真是精神百倍,生龙活虎!一点都看不出还有什么“病态”!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想他应该是好的差不多了,可以喝奶,可以玩,最明显的不就是“不愿意睡觉”,实在已经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拜托,拜托,你可赶快好起来吧!下个星期,妈妈还要带你去迪拜过圣诞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