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迪拜欢迎你

期待已久,我们终于启程飞往阿联酋的迪拜(Dubai),展开我们为期一个星期的中东之旅!然而,我们的班机在早上615分起飞,实在是有够累人的“早”!我们凌晨4点就搭着出租车赶往飞机场。那还不止,这回可是挑战馒头的“极限”,一飞就是10个钟头半,只有阿弥陀佛小馒头乖乖坐飞机,不要捣乱,心里默默祈祷馒头可以尽量睡个饱,不要出乱子!
只可惜,越是想要他乖,他就是给我们唱反调!天啊,10个小时半的飞乘,他只睡了一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就是“追、赶、跑、跳、碰”!累着我和馒头爸爸半条命!我们都已经睡眠不足了,还要眼观四面,耳听八方,真是累得不成人样!还要不时“接收”来自于空中小姐们的告诫---请坐好、系上安全带、别坐在地上、请把东西收好!而我们的小馒头哪里可以坐定呢?简直就是乱七八糟!
还有还有,飞机里有位“傲慢”的空中小姐,据说还是来自马来西亚(这是汗颜!)。只要盯上她的脸就知道她很骄傲,非常以她的职业为荣,真是受不了!“好心”的馒头爸爸还要“友善”地与她聊天,她还要用她那一口“虚伪”得不得了的“老外”英语来“装腔作势”,不可一世的要命!当问起她的职业,天啊!你真的得瞧一瞧那一副嘴脸!“有何不可?免费环游世界!”,好像是人人争想拥有的职业一样!晕。。晕。。晕。。
好不容易终于抵达迪拜,在机场迎来冰岛小姐还有冰岛老公,开心得不得了!嘻嘻,冰岛老公可是驾了他的豪华保时捷四轮驱动来接送我们的哦!还义务成为我们一个星期中东之旅的司机,真是让我们感激流涕。就这样,我们浩浩荡荡地离开机场,搭着豪华“跑车”回冰岛家哦!我的小馒头也很识货的嘛,一上车就东摸西跑,他也知道空间很大,可以自由活动,玩得不亦乐乎!然而口水流个不止,我真担心我们就在车里被他的口水给“淹死”了!
一回到冰岛家,我可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行李与冰岛分享我们的“淘宝”收获!我可是专程特地把她订购的宝贝从上海带来的哦!结果,馒头爸爸是怎么也打不开行李箱!怎么搞的嘛,明明都没有上锁,可是怎么都开不了!最后没办法,只好动用螺丝起子,强硬把行李箱打开!一开行李,咦,不对劲哦!箱子里都不是我们的东西!糟糕,拿错别人的行李了啦!!!外似一模一样的行李箱原来内有乾坤,根本不是我们的箱子。拿错别人的不用说,现在连自己的箱子在何处也不知道!真是一个头两个大!我实在是欲哭无泪!赶紧联系航空公司,物归原主,然后询问我们的行李箱。然而,我心里明白,机会是很渺茫。如果有,航空公司应该会很早联系我们,怕是石沉大海了吧!没想到行程还没有真正开始,就丢了行李箱,到了个大霉,心情实在是糟透了!
结果,一个下午心情坏极了,干什么都没有劲儿,心里七上八下等着航空公司打电话来。就这样等了2个小时,电话也没来,我们只好派了馒头爸爸还有冰岛老公把行李送回去机场,当场询问吧!我们等呀等的,实在是没趣!打了电话联络上杜鹃,她将乘搭今夜的飞机从新加坡前来与我们会合,聊着聊着,终于馒头爸爸的电话来了!他们把好消息带来,行李箱没有丢失,找回来了!我真是开心得不得了,真是虚惊一场!太开心了!当然,机场里服务态度差透了就省起来不说了,比起上海的好效率实在是望尘莫及。当然只有委屈了馒头爸爸和冰岛老公在机场里等得花儿都谢了!在此还是一鞠躬,感激感激!
今天也实在是够累的了!风尘仆仆是不在话下,还要担惊受怕!也还好只是虚惊一场,这一夜我们就好好休息(馒头已经是睡得不清不楚了),等着杜鹃小姐前来回合,开始我们的迪拜之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