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前两日,老友犹太人太太顺利生产,家里添个女娃娃,真是美事一桩。我和馒头爸爸还到医院去探访,看看红咚咚的小宝宝。当然,看到犹太人太太刚刚生完宝宝,一脸倦意,可是还比我更行,已经可以下床走动,想当初,我连动都不敢乱动,乖乖呆在床上,生怕拉扯刚刚上线的伤口,简直是苦不堪言!

看到刚刚出世的小宝宝,可爱得不得了,动不动就嚎啕大哭,声音洪亮不已!呵呵。。。我真是感触多良,心中最最最感恩的就是--我的小小馒头已经八个月了!并非一团红红的小不点,真是阿弥陀佛。。。

我记得,当我的小小馒头一出世时,我心中就在估量所有的一切又再重新来多一回,真是心有戚戚哀。所有已经忘记的,又回到我的脑海里,涨奶、泵奶、洗奶瓶、洗泵奶器、宝宝哭个不停、半夜最少起身两次。。。。呜呜。。。美好的时光随风而逝,再来练就一个金刚不坏之身!!想当时,我最最羡慕老友宁静妹,我的宝宝才出世,她的宝宝已经要一岁了,要怎样才可以让时间跑快一点,我的小小馒头快点长大些呢?

然而一转眼,我的小小馒头已经八个月大,是时候犹太人夫妇羡慕我咯。。。呵呵。。。我的小妹妹,现在已经是一只小毛虫。。。就是用她的小肚皮在地上推呀推的,一个不留神就从这一边爬到另外一边咯!嘻嘻。。。不说你不知道,小妹妹还不会坐,就已经爬了。。。真是贪心的家伙,怎么不要一步一步来呢?!

小妹妹也是一个贪吃鬼!自己的粥、米糊和奶,一点都不喜欢,有时还要紧闭嘴巴,就是不要张口吃下去。然而看见我们吃东西,却好像很向往,一直默默地看着你,就只差没有流口水了。。。除此之外,什么都要放进嘴巴里,喜爱舔地板,再不然就是小哥哥的脚踏车手柄,还有她的拇指头,吮个不停!是贪吃还是要发牙了,我也不晓得,只知道对面邻居大她三个月的小姐姐已经五、六颗牙子了,甚至小过她的宝宝们都发牙了,她却一个也没有!也许她就像她那捣蛋的哥哥一样,一岁后才发牙,简直就是慢工出稀货!


我的小小馒头最最最讨人喜爱的就是她总是爱笑个不停,是个爱笑的小妹妹!只要你跟她打一声招呼,她看到了你,马上一朵笑脸漾开来,甜到你心坎里!她也很爱玩,只要跟她玩一玩,逗她一下,举高她,她马上给你咯咯笑个不停!真是妈妈的田心宝贝哦!!馒头外婆还在担心,怎么搞得,一直笑个不停,没有人逗她也爱笑,真令人担心。。。。。

我的小妹妹慢慢地长大了,非常期待小小馒头开始走路的时刻,噢,到时候终于可以穿得美美的,打扮成漂漂亮亮的小女孩咯!可想而知,我势必钱包大出血啦。。。。馒头爸爸,你就有个心理准备,别到时又在我耳边叽里咕噜个不停哦!哈。。哈。哈。。。

从怀孕,生产到陪伴孩子成长,以一个长远的路程。当然是不容易,可是却是乐趣无穷!在这里,我要献上祝福给犹太人夫妇,愿你俩好好享受这个过程,祝愿小宝宝快高长大!除此之外,老友月亮姐姐,去年终于结束和男友的爱情长跑,拉开天窗,今年就报喜咯,来临的十月准备迎接新生命!我当然不可以忘记我的祝福,愿我们的月亮姐姐是个漂漂亮亮的月亮妈妈,生个健健康康漂亮可爱的月亮宝宝!

幸福持续弥漫空气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