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收拾行李回家去

一天拖一天,今天再不收拾好行李,明天也不用回家了。昨晚,馒头爸爸回到家,发现我竟然还没有收拾行李,也不能相信我那么懒惰,嘻嘻,是有一点啦。。结果他一个早上在唠唠叨叨个没完。。


没办了,再也拖不下去了,明天就要飞了,今天一定得把行李收拾好。我就开始在烦要带什么回去呢?馒头的东西就一大堆,我自己的应该不多吧(我担心不多不多,结果越收越多)!朋友家人的订单也有一些,再然后就是在考虑该不该带相机和电脑了。如果连相机和电脑也带回去,不晓得我那根脆弱的腰骨可不可以拿那么多呢?不带回去,就拍不了美美相片,还有更新我的blog了,有一点举棋不定哩。

无论如何,可以回家总是很开心的。回去三个星期,都把时间分配好了,一个星期在婆家,一个星期在娘家,最后一个星期在自己的家。刚巧,又是回教开斋节,学校放假,馒头的伯伯、伯母与堂姐们都会回来与我们团聚。还有还有,馒头婆婆煮得一手好菜,我们又要有口福了!我想馒头公公婆婆一定想念死馒头了,我就可以好好休息,把馒头交给他们咯!

馒头外婆也一定想念死馒头了,馒头可是由外婆带大6个月的哦!(当时我得上班,妈妈帮我把馒头给收服了)然后,佳肴也请了假,回来陪我和馒头呢(感动中。。) !然而,爸爸现在生病,我也该回去看看他。姨妈、鸟蛋和鸟蛋妹,我们就要回来了哦!

回家的感觉真棒,我得把好吃的,怀念的都给吃回来,因为过完3个星期就是要入冬了,有点小生怕怕!不过,还没到的,也不需要先烦,我就先享受我的悠长假期吧!

还有还有,得见见老朋友,聚聚叙旧一番,难得可以见个面呀!只可惜,冰岛也在这个时候回去,我们却安排不到见个面。不过也没关系,冰岛、杜鹃和我相约了在迪拜一起过圣诞!(期待中。。)

那最后嘛,得交待一声,回去我可忙了,可能没办法一直更新,虽然读得人不是很多,还是开心你们喜欢我写的,我会加油的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