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兵慌马乱加点意外惊喜

大清早,5点钟我就醒来了,为一天的忙碌而做准备。馒头也很识相的,很早就起身。我把行李做最后的检阅,确定该带的都拿了,就嘱咐馒头爸爸帮我把行李锁好。把馒头都打点好了,就起程迈向回家的归途。兴奋哟!


馒头爸爸在机场陪我们吃过早餐,然后我们就入闸了。当然咯,小馒头已经开始走路了嘛,他可迫不及待地要步行。我想机场也蛮大的,也就让他运动运动,待会儿最好一上飞机就给我睡觉。带馒头出门虽然很麻烦,可是也着实方便很多,因为有小孩,总是有快速通道哦!所以一切都还很顺利。

结果,上了飞机却是噩梦的开始!我的馒头,看起来很累了,却又不肯睡觉。飞机有迟迟不起飞,而那里小馒头又不能坐定,吵着要下来,没办法,我想飞机都不晓得几时飞,只好放他下来了,给他活动活动筋骨吧!那也还好他每走太远,也不大捣蛋,至少没有给我指找麻烦。终于,飞机起飞了,我快点抱他坐定,免得空中小姐来给我警告。

飞机升空后,我想也是时候让馒头喝奶了,就准备了奶,给他喝,谁知道,喝了没两口,他就不要了,哎哟,又要把一瓶奶给倒了,我的馒头就是不甘我不把奶给浪费,气死人!那他也开始累了,我就抱着他让他睡,他也真的给我睡了,真是交了好运。很幸运的,我旁边的座位没人,可以把馒头放过去,只是睡姿不怎么舒适。热心的空中少爷就问我要不要婴儿篮,我想馒头怎么还能睡得进去,就好意拒绝了。可是空中少爷说应该没问题的,我想想,也好罢,反正我也得吃我的飞机餐,就等待他们把婴儿篮给装上。结果,等了好久好久,他们才帮我把婴儿篮装上,因为睡了一段时间,结果馒头一放进去就给我醒来了,气死我也!早知道就不要什么婴儿篮了!没办法,只好让他坐在里面,分享我的食物于他,他也乐在其中。(当然啦,有得好吃我们的食物,它可是最开心了!)

吃饱过后,他就活力四射了,不肯安安分分坐在里面,吵着要出来,又不肯让我抱,要自己走路,自己玩!哎哟,没办法,只好让他去,不然他一吵闹,我就无脸见爹娘了!那个不是普通“三八”的小馒头,就真的给我从飞机头走到飞机尾,再从飞机尾走到飞机头,来来回回,真是开心得不得了!不时还要去东摸摸西摸摸,哎哟,还要去叫醒睡着的乘客,不然就是去摸别人的手,别人的包包,还有按别人的电脑。也还好每个人都喜欢和他玩(很有外交官的潜质),他就玩得更开心了。甚至,空服人员都管他叫机内管理员(Inflight Supervisor),因为他真的在飞机里走来走去,好似一个管理员。(其实人家在暗示馒头阻碍交通,晕!)
我也怕馒头干扰别人,玩了一会儿,我就硬给他抱回来,要逼他睡觉。他哪里会心甘情愿,当然是要与我斗力,坚持他的“游戏”!就这样,玩一会,抱回来一会,我们俩就这样斗来斗去,我在等待他累了,可以乖乖睡在我的怀抱里。他就真有劲儿,一点都不累,有时它可以乖乖给我抱着,听我唱歌,张着眼睛定定看着我,我以为他累了,终于肯睡了,哪里晓得唱完了,又给吵着下去。我心里面在祈祷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吗?为什么飞得那么慢,我真的拿这粒小馒头没辙!

玩了有两个小时,终于我的馒头有了睡意,我赶快把他扔进婴儿篮里,拍他睡觉,而他也乖乖地睡着了,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谢天谢地!谁知道,15分钟后,机长宣布还有40分钟就要抵达目的地!“可爱”的空姐向我讨回婴儿篮!呜呜。。呜。。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好不容易馒头睡了,却要把他叫醒!呜。。呜。。呜。。

没有办法,只好把馒头抱起来,馒头当然不愿意,哭得天下大乱,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又不能抱他走来走去,因为要着陆了,必须留在位子上,系上安全带。哎哟,还好我想起馒头该喝奶了,快点叫空服人员给我水,七手八脚把奶冲好,还好馒头喝完了,也就给我乖乖坐定,真是谢天谢地!

就这样,我们回到马来西亚。结果本来应该是馒头公公来接我们的,结果出现在飞机场的竟然是冰岛和杜鹃!这可真是非常意外的惊喜!我本来不会见到冰岛,结果她竟然约了杜鹃一起来机场接我,我真的是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哈。。哈。。哈。。太太太意外了!

她们载我回到家,然后与我过了一夜。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促膝长谈,细细回味以前的感觉,真的很开心与感动她们俩千里迢迢来与我相聚。第二天早上才开车离开。

回家当然开心,到这一刻还在享受中,特别是昨天的惊喜,在此特别感谢我的冰岛与杜鹃,我真是爱死你们了!

1 comment:

  1. 哇,我的宝宝变成空中主管。 不错。
    而且谢谢两位美女迎接我的家人, 感激不尽。
    这个宝宝真是名副其实的小毛虫。 真的有一天要尝试尚方宝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