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老公不在家的日子

唉呀,我们都还没有离开上海飞回马来西亚,馒头爸爸竟然捷足先登快我们一步?唉。。真是的,馒头爸爸得出门去重庆3天,我和馒头只好在家里相依为命3日,盼望爸爸早日归来。


白天呢,也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晚上就开始觉得寂寞了。家里变得特别安静,那个讲话很大声,体型越来越胖的馒头爸爸一不在家,整间屋子突然间变得很空,也很静。只是第一天,我就开始想念馒头爸爸了。馒头爸爸,你就快点回来吧!

其实,每天馒头爸爸放工回家过后,就是我收工的时间。嘻嘻,我就把馒头交给馒头爸爸咯!因为我忙了一整天陪伴馒头玩耍、帮他洗澡、为他喝奶吃粥、煮饭(当然还包括上网,写文等自个儿的事一大堆),所以馒头爸爸一回家,我就可以休息了哦!这个时候,馒头就是属于爸爸的,别来烦妈妈哦(他们父子俩该多联络感情嘛)!可是,现在爸爸出差去了,我得加班3天,很可怜呢!

也还好,今天馒头很听话(希望不要在我说了之后,就给我唱反调),吃了粥,没一会儿就睡了,让我的晚上可以偷个小歇,不用陪他走来走去,抱上放下。也许他也知道今天爸爸不在家,所以也不要欺负妈妈,真乖!

馒头爸爸不在,我的苦差事就要开始了,我得洗奶瓶,洗碗筷。唉,平时都是我“虐待”馒头爸爸,利用我的“淫威”,强迫馒头爸爸必须把所有东西都洗干净才能出门。现在我得自己来,让我真是特别“想念”馒头爸爸呢!

再来就是,一个人在吃饭,也不会想要去煮什么,只是想随随便便解决就行了。所以,也没有特别地煮什么,就是随便煲了饭煎个蛋,再不然就是烫个快熟面,草草解决了一餐。馒头爸爸不在,吃也变得索然无味。(馒头爸爸,你是不是很感动,在那儿痛哭流泪呢?)

我在想,我只是三天,爸爸你可是两个星期哦(我们飞回去2周,馒头爸爸才来与我们会合)!这个周日,我们就要飞回马来西亚咯,你一个人在家一定比我还惨吧,我还有馒头陪伴,你却只有4 面墙,真的比我还可怜(我可是很同情你的,可是我也帮不到你)。

算了吧,我还是今晚早点休息,还有两天没有老公的日子要挨过去,不要在这里无病呻吟了。还好,我帮彗星买的小说今天送到,至少还有一点小小的娱乐。

明天的事,明天才去烦吧!(问题是,我好像也没有什么事可以烦,好像有一点欠打。。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