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寂寞难耐的日子降临

又是一个星期,我的洗奶瓶机器告假一周,出门公干去了。留下我和小馒头两人“相依为命”,真是有点可怜。也还好和平家就在附近,让我还能去串门子,也不至于太“孤苦无依”,实在是“三生有幸”!
昨天清晨6点,馒头爸爸就收拾包袱走人了。我也赶着起身,得趁馒头还在熟睡,快点给他泡奶煮粥,不然我可受不了他饿得呼天抢地,天下大乱!也还好他还蛮识相的,乖乖给我睡觉,奇迹似地喝完了奶还继续睡,真是有我的心呢!结果我也好累,就伴着他一起睡我的回笼觉,反正也没有什么急着得做的嘛,就歇一会儿吧!睡不了多久,馒头就起身了,开始一天的“活动”,他可真是迫不及待地来捣蛋!我可是千交待万交待馒头爸爸给我带一支“尚方宝剑”回来,不然我迟早一天变成“疯妇”一名,被小馒头给气疯了!
先不说他老爱乱按电视收音机,现在还爱跑沙发,跑过来走过去,似乎根本都不怕摔下来的“痛”。他可跑得稳当,特别爱刺激,冲过来,跑过去,次次让我看得心惊肉跳,就算跌过了,哭了一会,又来再跑,实在是不怕痛的家伙!现在还不止,昨天就给学会了爬椅子,爬上餐椅,就来餐桌捣乱。以前不会嘛,只会踮起脚尖胡乱往上乱抓,抓着什么就玩什么。现在可“神”咯,会得爬上来,一样一样慢慢玩,结果还把桌上的水杯给打翻了,开心地玩水!我不让他爬上来,他还给我来个“调虎离山”,故意走一边,只要我一个不留神,他就给我爬上去,我真是拿他没辙!恨不得24小时都把他关在“笼子”里!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这回可没人来与我“换班”了,一切皆靠自己来担当。然而他好似也在等待爸爸回家,就是不肯睡觉,还发泄似地把玩具乱丢一回,结果把我从日本买回来的玩具砸个稀巴烂,真是气死我也。我也实在是受不了了,把他给扔回他的宝宝床,他就给我哭得呼天抢地,泪流满面,甚至连裤子也不要了!哎哟,实在是受不了,只好把他给抱出来,结果他第一件事,竟然是跑回“案发地点”,却找不回砸烂的玩具!他还可真记得自己干的好事!结果,我又再陪他多一会儿,他才肯乖乖地睡他的觉,我也终于可以休息了。哪里知道,一个小时不到,他又给我哭了,这是干什么嘛?平时可是一觉到天明的嘛,难道真的那么想念爸爸吗?结果我只好又把他给抱出来,直至时候到了,喝了奶,才又扔回去给他睡他的觉!这一天也实在是有够累的!
今早我就没那么好命了,他起的比我还早。我匆匆忙忙给他准备“早点”,他已经等不及了,就是给我喊得天都要塌下来咯!等我回到房里,又是裤子不见了,这个家伙实在是有办法让人知道他的不爽!还好喝了奶后,玩了一会儿,就躺在我的身边“发梦”了!我赶紧把他扔回他的“窝”里,才能干我的活儿!
今天和平嫂约了我去他们家吃晚餐,盛情难却,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就答应做点马铃薯肉饼带过去,大家一起吃得痛快,希望有个丰富又开心的晚餐!然而骨子里,我可希望我的小馒头最好给我行行定定,安分守己,让我今晚可以享受美食,别来给我找碴!
唉,这只是我的“受难日”的第二天,我也开始数日子了,我的洗奶瓶机器,你就快点搞定你的工作,回来给我“换班”吧!

2 comments:

  1. ok ok , will come back soon, and wash all the bottles. washing bottle is much better than dealing with all project craps.

    ReplyDelete
  2. ha..ha..ha..then u work hard hard and come back fast fast..ur naughty son is missing u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