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印度人是我的剋星!

昨日,馒头爸爸告诉我,老板问其可有兴趣常驻印度,为公司在印度的业务打拼?然而在我的“耳濡目染”之下,馒头爸爸的答案绝对是个“不”!因为我曾经坦白告诉他,要去印度他自己去!而且他最好是千千万万小心提防印度人,可别惹蚁上身,陷自己于万劫不复当中,后悔莫及!
我对印度人非常非常之“感冒”,简直就到了“深恶痛绝”的程度,实在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可以的话,真的应该“敬而远之”,“退避三舍”,躲得越远越好!话说当年,我有一颗“纯真”的心,非常“天真无邪”,饶是觉得世界是如此“美好”,从来也不觉得人心险恶!有一回被公司派往印尼雅加达公干,巧不巧隔壁就是一双来自印度的印度人。我当然是非常友爱,交个朋友也不差呀,他们也非常友善,一点都不摆架子。然而,“经验老到”的朋友们开始叮嘱“小心”点,来自印度的印度人可不好相处呢!我心想真是夸张,人家不晓得多友善呢!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因为这几个印度人与我们同样“等级”,所以“不得不”友善,若是遇着了“高级”一点的,不把你给生吞活剥才奇怪!
又到后来,我这个小妹因为工作,又有幸遇到另外一个印度人。这回是个“高级”的印度人哦!这个人自恃拿着英国护照,高人一等,然而因为肤色却又不被白种人融为一家,最后只好找上我们这种比较接近的黄种人。时不时来搭讪,出手大方,非常“友爱”!这个人嘛,芝麻绿豆的小事要求一大堆,有的没的都要我一手揽上身,工作压得我团团转!我实在是“顶不顺”,却又碍于老板指示全盘接收,只好低声下气照单全收,心里沉闷的不得了,却又不得不笑脸迎人!我好心的老板,还给了我一句忠言“如果同时看见印度人和一只蛇,必得先打死印度人”!可向印度人是多么地引起“人神共愤”!哈。。哈。。哈。。
此印度人在工作上给了我一大堆“麻烦”,特别爱鸡蛋里面挑骨头,又爱叫我做许多许多琐琐碎碎,细小到不能的活儿。私底下却又喜欢来“撩拨”人,天天打电话聊天,还大言不惭地告诉我把我当成他的“妹妹”来疼!金钱攻势都冲着来了,又要送钱,又要给珠宝,不然送衣服,实在是下了我一跳!后来我请了长假飞往美国会情郎,回到公司上班后,他竟然给我脸色看,态度简直是180度转变!那我也不是省煤油的灯,我就跟他拼了!他开始找碴,越来越挑剔,故意为难我,要我大热天的到工地去数木板铁条。我实在是受不了他的“为所欲为”,告诉老板我真的有心无力,真的很想放弃。没想到还没挨到多久,我们就在大庭广众之下吵翻天,场面实在是壮观!后来,他竟然使出杀手锏,要求公司把我给炒了!哇,我的一世英名难道就要毁在他手里,真是情何以堪?后来当然公司当我的后台,“奋力”对抗,力保我这个小卒,才把事情给压下来。然而我已经心灰意冷,实在是有苦自己吃,忍忍忍忍忍!没想到最后我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打了场胜仗,他被公司给调派回国,让我终于可以脱离苦海!善哉。。善哉。。。
从此以后,我对印度人可真是“咬牙切齿”兼“恨之入骨”,你最好不要来惹我!哪里晓得,万其不幸的,我又遇到一个来自印度的印度人,还当了我的直属上司!这个印度人夹着一副厚厚的眼镜,“撑”到他的眼睛十分地大,我们都称之为大眼睛!这个家伙,卫生意识低到不能,有一回挖了鼻屎还要与我握手,真是肮脏得不得了!然后一点礼貌也没有,不管你正在做什么,甚至有人与你商谈公事,他就是可以一过来直接切断你的对话,完全不把另外一个人当一回事!性格又固执到“没有路”,只有他说话,你绝对没有机会插口,只有听他的话做完全部,对的错的都要做,一点商量的遗地也没有!还有就是老爱欺负年纪轻轻的工程师,尽是吩咐大家做些有的没的,尝试这个、试试那个的,可是做完了三天的尝试,最后调回头用回头一天的,真是浪费所有人的时间。哼,我可不是才出江湖的小毛驴,你可不要在我面前耍把戏,我从来也没有给他个好脸色看!所以他也着实是不敢来招惹我!有一回还想要我帮他做点“课外”功课,长篇大论一番告诉我他的朋友怎样怎样,有个什么什么要做的,说到最后原来是要我帮他做!说的好像是我的份内工作一样,我才没有那么好骗的,想要我帮你,就给我来个白纸黑字,没有上头的指令,不要叫我做无谓的事情。最后他看吃不了我的便宜,也就不了了之了。。。实在是对这种人一点好感也没有!
无可否认,我的脾气也是硬到不行,对待事情也是直直地,一点湾也转不过来,做人真的是不够圆滑。然而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些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印度人,自以为了不起,还想要来占别人的便宜,还是等着下辈子吧!
所以我说,不是我没有提醒你,看见印度人,还是跑远一点吧!

4 comments:

  1. "如果同时看见印度人和一只蛇,必得先打死印度人"
    经典.

    同感哦.我讨厌neh-neh ^^

    ReplyDelete
  2. 我想大家都讨厌印度人,除了我那个“天真无邪”的老公,因为没有“遇”过,还对“不可预知”的未来里,碰到“印度人”而不排斥,我真的是“恨铁不成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