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支持什么输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世界冠军是手到擒来,却在最后一站翻了个大筋斗,把冠军杯拱手让人,本该胜的阿伦索,没有胜,却让“蠢子”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把冠军杯给捧回家,真是气煞我们这一班“忠实”支持者!那也没辙,只好接受这个铁一般的事实吧!(只是心中很不“爽”罢了!)
昨晚,馒头爸爸一边看一边吐苦水,我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到一边“叹”我的小说。突然间,馒头爸爸告诉我,实在是“邪门”,只要他一支持谁,谁就输得落花流水,从来没有“奇迹”发生,反而是一次又一次证明他是个托衰运的“倒霉贵”!就好比4年前的世界杯,只要是他支持的,就是输的,我心想不会那么“巧”吧!然而,今年的世界杯,再一次证明他是“对”的,只要是他支持的,必是输的一方,真是邪门!我就坦白告诉他,就不好来站在和我同一阵线,免得把我支持的队伍给“托衰”了!他说,怎么可能叫他与心中唱反调?就这样,今年世界杯,明明该胜的德国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给败了下来!
那还不止呢,我最喜欢的天才网球手费德勒(Roger Federer),每一次看他打球,真是仰慕他得不得了,总是那么气定神闲,老神在在,几乎不见他发过一次狂!过去几年,“网林”几乎都是他的天下,堪称举世好手,除了那达尔(Rafael Nadal),任何人都要“死”在他的网球拍下!结果嘛,我的老好馒头爸爸,见我热心支持费德勒,也跟着我一起看,忍不住期望他他打赢球。后来呢,费德勒就越来越不行了,唉。。。真是惨不忍睹!
那最最却确的证据,可不就是他最忠心耿耿的英超阿申那(Arsenal),只要他一扭开电视,满心期待阿申那踢赢球,那个走“衰”运,被他支持的阿申那总是输球输到“脱裤”,实在是堪称可怜!我在心中可真是暗暗庆幸他可是和我打对台,“仇视”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结果近十年,可不“几乎”都是曼联一路笑到最后吗?哈。。哈。。哈。。。
所以啊,馒头爸爸还是最好与我打对台,可别砸了我满心期待任何胜利的人,还是队伍,让我郁闷得不得了。可他还不知“死活”,“敢敢”坦言相告,如何叫他与老婆“唱反调”,他当然是要忠心不二,永远都支持老婆心中的队伍的呀!我的天啊,那我不是永远都要为我支持的队伍而担心害怕,因为看样子只有吃败仗得分!实在也是无奈。。。
算了吧,也不过是体育游戏罢了嘛!输了就输了,日子还是一样地过。昨夜我们还开心地吃了一顿好吃的!孩子们也玩得不亦乐乎。唯一可惜的是,我的叁峇实在是很辣,这回买了另外一种辣椒干,我一边煮时,一边飚泪,咳个不止,空气里都是辣味!结果吃晚餐时,我可预先“警告”大家,这叁峇真的很辣,得小心!一吃下去,可真是后劲十足,辣得嘴巴都要发麻,连我这个辣椒狂人,都要退避三舍!然而,我那个不知死活的馒头爸爸,竟然比我还行,吃个不停,还一边赞不决口,拿叁峇配咖喱,实在好吃!几乎整碗叁峇都要落进他肚子里,真是我的忠实支持者哦!
和平嫂的咖喱真的是下料十足,整整一大煲,被我们吃得一干二净,实在是太好吃了。饭饱之后,大家就坐下聊聊天,孩子们继续他们的“斗争”游戏。差不多10点,萱妹妹打瞌睡了,和平家才打道回府。我马上把双眼微红的小馒头也丢回他的“爱窝”,他也马上会周公去了!
就这样,开心的夜晚也结束了,唯一不爽的,可不就是阿伦索咯,干嘛不赢嘛,至少让我们更开心呀!真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