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王品牛排庆生会

昨日可真是良辰吉日,吉星高照,不就是我们和平兄的生辰大好日子。和平嫂相约了我们大家一起为和平兄庆生,就择定了王品台朔牛排,大家一齐吃好料。据说此牛排十分好吃,和平夫妇可是强力推荐。除了好吃,服务也是一流,他们俩还在此“情定终生”,非常浪漫的哦!
就这样我们约定了晚上在餐馆相聚,我可是“趁机”打扮得漂亮一点,难得阿婶“出关”,终于有机会扮个“端庄”的“淑女”,然而又怕丢人现眼,不打起十二分精神都不行!当然我也不能把小馒头给遗漏了,今天让他穿得俊俏些,唉,只可惜“口水”流不止的小人儿,一天24个小时都得围兜系脖子,不然衣服都会湿透!在这样的状况之下,想要“靓仔”都很难咯!真是难为我这老母,天天想尽办法为他扮美美,都行不通!
来到餐馆,因为人多,我们有幸获得一间小小厢房,不错嘛,还有些私人空间呢!我的小馒头呀,小馒头,难得出来见见世面,当然是竭尽所能把整个房间都摸清楚,不然绝不罢休!结果嘛,一进房里,就爱上了玻璃镜子装饰得美美的墙壁。在镜子前摆来摆去,还要一头撞下去,真是自恋得令人受不了!除此之外,他还超爱点菜单,搬来搬去,似模似样地翻阅,学着我们指指点点,还要帮菜单给“脱”衣服,誓要弄“死”它才甘愿!
没多久和平家也到咯,每个人都盛装出席!就连我们的萱妹妹也不例外,一进厢房,我们的小馒头就被“美色”诱惑,立马给了个爱的拥抱,也真是个见“色”忘义的家伙!打点好小的,我们就开始点餐咯,我们吃的可是非常正式的9个精致餐点的全套牛排大餐,吃饱之后想要不撑死都难!这里的服务真的是一流的,客服人员彬彬有礼,细心解释,让我们大家都能如愿点了自己喜欢的。
第一道上来的就是开胃酒,然后是香烤面包配鳕鱼酱,这当然是孩子们的最爱,我的馒头可不就吃了两片,真是个“面包狂人”。然后就是沙拉,我可是第一回吃鹅肝,小小一份香煎鹅肝,味道是很特别的,很香美可口,嘴嚼吞咽之后才发出一股鹅肝的腥味,真的别有一番风味。接着呢是我的明虾浓汤,浓浓香香地,非常鲜美可口,好喝得不得了。吃了几样餐点,贴心的服务员送上酸梅汁,清甜可口,仿佛一股清流滑过食道,为接下来的主餐而蓄势待发!终于我们的主餐来了,大家都叫了牛排,我呢就点了份海陆大餐,小羊排配深海鳕鱼。不说你不知,来到上海之后,我真的爱上了吃羊排,这里的羊排一点臭骚味都没有,而且肉嫩多汁,实在是人间美味。当然这回的红酒小羊排也真是到味十足,一咬下去就吃到甜嫩的羊肉,香滑细嫩,口感十足,简直是让人唇齿难忘,回味无穷。那我的深海鳕鱼就是小馒头的咯,坐不定的小家伙已经开始走来走去,自己跟自己玩,识货的他还会不时走过来“讨吃”!我就给他一口一口地吃鳕鱼,真是美味,不然他也不会一直掉头回来张口吃鱼!馒头爸爸就不得了咯,一直在那儿“好吃”、“好吃”,我想好吃得他已经不会说话了。每一个人都享受着自己的盘中美食,实在是人间美味。
吃了主餐过后,就给我们送上甜点。其实我已经有点饱了,不大吃得下,可我那颗贪吃的小馒头却特爱我的椰香奶酪,乖乖坐在我的膝上吃甜点,像他这样活力四射的小小人儿,可以静静坐着,真的十分难得。那还不止,还会“出声”讨吃,一直喊我喂他吃,他可真会享受呢!
后来呢,就是主角上场了哟!灯熄灭了,蛋糕送进来,我们为和平兄唱生日歌,献上生日祝福。那三个小冬瓜呢,还不知道发生什么大事,傻愣愣地望着点着蜡烛的蛋糕,尤其是哲哥哥,迷迷糊糊地,看见蛋糕可惊讶了,却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还没转过神来,蛋糕已经被打包送走了。。哈。。哈。。哈。实在是可爱呢!我的小馒头呢,听见生日歌,还晓得拍手,还真是有点音乐细胞哦!
吃到这个时候,大家都饱了。还有餐后饮料和水果盘,我们就边吃边聊天。可爱的和平嫂还与我们分享了一则生日趣事。话说当年,生日正逢大年初一的和平嫂,一过了午夜12点,电话铃声响个不停,热恋中的她忙不迭地接受朋友们的生日祝福,却又不敢与朋友们聊得太久,免得电话占线,让当时还是小男朋友的和平兄打不进来。朋友们也还识趣,都晓得她等不及男朋友的甜蜜祝福嘛,都是匆匆给了祝福,就挂了电话。哪里晓得,等不急待的和平嫂左等右等,却迟迟不见爱人的电话拨进来。这是干什么嘛,该不是出了什么事吧?算了吧,她就拨了电话给和平兄,这和平兄可不就慢条斯理地接了电话。当时和平嫂心急地问他,你在哪里?干什么嘛?干嘛不给我拨个电话呀?哦,我们的和平兄可真逗趣,很无辜地坦白告诉我们的和平嫂,“哦,对不起啊,我没有习惯给人打电话祝贺“新年快乐”的呀!”!
吃饱了,也笑饱了,时候也差不多了,孩子们也都累了,我们就打道回府。这可真是个非常开心的夜晚,好吃那可真是没话说,还有好多笑话好听,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夜。坦白说,这个王品台朔牛排真的很好吃,我和馒头爸爸都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还会再回来光顾的哟!
再一次,祝福和平兄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