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王”者归来

我们挨了一个星期,终于我的“洗奶瓶机器”回来咯!我想我的小馒头已经快要受不了每天在家与我干瞪眼了,总是特别开心我带他“出门”。不管是去楼下的儿童乐园,还是到和平家串门子,只要是看见我给他穿外套,从门口跨出去,他就开心得不得了!不说你不知,我有一回试探性地问他,爸爸呢?他就给我走到门边兜圈子,尝试把门打开,他也晓得爸爸都是从那口门进来,等不急待门突然打开,爸爸就在门边叫唤他!
我这整个星期,可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地努力“讨好”我的小馒头,新玩具呀、新节目呀、面包饼干呀什么的,就是希望他可以“行行定定”,让我的日子好过一点。当然,我也有使“诡计”的时候,绝对就是每天“迫不及待”地赶鸭子让他上床睡觉,那我才有多余的时间“逍遥快活”嘛,你说不是吗?所以呢,我真的觉得这个星期他可睡得真不少,真多亏了我这位“尽责”的老妈哦!
唉,我也在这个星期“使”出了我的新式“尚方宝剑”,鞭、鞭、鞭!很“用心”地把这个“硬汉”调教一翻,让他知道老妈也不是好欺负的!话说有一天,我的小馒头学会了攀爬餐桌椅子,上来桌面捣乱!第一次我就只是教训他一回,然后也就不了了之了。谁晓得第二天,他又来寻找“刺激”,这回他可没有那么幸运,边吃面包边跳跃,结果一个不稳当,翻滚下来,头先着地,哭个死去活来,实在也是好可怜的。然而,吃过苦头还不能学乖,第三天他又来爬椅子了!哇,叫他下来他不听,我可真是“气急攻心”,马上到厨房随便拿了根筷子,就出来教训他了!这个小伙子看我拿了“尚方宝剑”出来,还是不肯下来,我只好给他一次“够够力”的,一鞭一鞭地“扫”下去了!哇,他可晓得哭了,眼泪鼻涕口水,稀里哗啦,满脸都是,简直就是彻彻底底的大花猫!我可是一边鞭,一边唤他下来,这小伙子吃痛了,还是硬性子,坚持不要下来,我们两个就这样僵持着,看谁先“投降”!唉,我也实在是打不下去了,只好把他给抱下来。这小子,一下来马上跑得离我远远地,走路也站不稳,差一点又要跌个四脚朝天,难道真的那么痛?!这只“大花猫”一边哭,还要一边用他那双泪眼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博取同情?!本来嘛,我想不要睬他的,可是看他那么可怜,就走回房里去拿条面巾想给他抹脸。我以为他要不睬我咯,咦,哭声却停了,蹬、蹬、蹬地,他竟然跟了进来,可怜兮兮地投入我的怀抱,实在也是很“嗲”人的,这叫我怎么忍心装生气,不理他呢?我也只好败给他的“温柔攻势”!
这回,他期待已久的馒头爸爸终于要回来了,我已经在想像他看见爸爸开心的模样咯!结果嘛,开门声一响起,他很惊讶地望向门口,然后又望回我一眼,是乎不大相信他的爸爸回来咯!他又望多了一眼门口,听见馒头爸爸在呼唤他,笑意终于爬上他的脸,他快步走上门口,等不急要跑进爸爸的怀抱,等着爸爸来疼爱他呢!
我们晚上约了和平家吃晚餐,就这样我们浩浩荡荡地出门去咯!从这一刻开始,我终于可以好好地休息了,真是开心得不得了!哈。。哈。。既然他们两父子那么地“想念”彼此,我就让他们好好地“相聚”,我就尽情地享受我的晚餐吧!
这回我们的“王”者归来(是“王”还是“玩”?),实在是好担当,我也乐得逍遥快活!还有还有,我终于可以脱离洗奶瓶的“命运”!真是棒极了!

6 comments:

  1. 哦?那你看见了,对吗?
    我当然看不见,因为他在我心目中是“神”,不是“王”!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哪里有“sai lang”?!
    我是最最最真实坦白的人咧!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