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有一种生活叫情趣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最后一次写信给你的情人是多久以前?最后一次给一张小卡片又是何时?还有你多久没有和他一起悄悄话、一起聊心中的故事?应该很久了吧!大家都为生活其它的琐事而忙碌。这些看起来不是很重要,而其实也真的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就暂时摆在一旁,当想起来时再做,也不算太迟吧!然而,很多时候,都是太迟太迟了。。
情趣这玩意儿绝对是个生活调剂品。没有它,你不会觉得怎么样,但是有了它,却又仿佛让生活充满乐趣、欢笑,还有热情。让每一个人笑脸迎人、心情愉快、含羞答答、意乱情迷。所以说,讲究感性的女生越是渴望有情趣的生活;而实际一点的男生却完全不把它当一回事。结果呢,没有达成共识的一对可人儿,就越来越不平衡咯。一方不断地希祈,不断地渴望;另外一方却是木头人,最后只能变成怨偶,再不然就是只好向现实低头,认命吧!
最近有个朋友向我投诉老公从以前拍拖直至结婚有了小孩,那么多年了,从来一封情书都没有收过,很是埋怨,老是觉得老公不细心,一点情趣也没有。我想说,好似男士们都是这么粗心大意,不甚用心,连讨讨老婆欢心的努力也不多给一点,让人家多不甘心的嘛!我马上安慰朋友,没有啦,不是你罢了,我的馒头爸爸也没有给我写过情书哟!结果,回到家里,我的馒头爸爸就给我上了堂“恢复记忆”课!什么没写,他以前不是给我写了不少“信”,我怎么全都忘了!哦,有吗?是写给我的吗?还是另有其人?我好像真的忘了吔。就算有,那也是N年前的事,现在什么都没有哦!
我还记得,我曾经告诉馒头爸爸,千千万万不要给我送花,我可不吃这一套。不只浪费钱,而且一点意思也没有,倒不如省起钱来,买什么都好。就这样,我一朵鲜花也没有得到过。直到有一天,不晓得馒头爸爸搞什么噱头,竟然真的差人送花来到公司,我可真是吓了一跳!脸也马上刷地,从中午红到下午,害羞得不得了,那么多关注的眼神,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不好意思归不好意思,心里头却又甜滋滋地,原来不想收是一回事,真的收到了却又是另外一回事。怪不得一束鲜花叫价那么不便宜,原来真的有其价值呢!至少让我这个“不识货”的人,心头如小鹿乱撞了一个下午哦!馒头爸爸也真不错哦,会不时给我一点小甜头,还有小小一点情趣吧!
其实电视上也看了很多,也许就是因为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特别渴望从虚构的电影情节里得到满足。常常会想,为什么故事里的男主人公那么了解心爱的女主人公,总是猜到她心里的话,特别懂她的心,不时来点“小动作”,搞得大家窝心又感动,真羡慕!
犹太人告诉我,从前有个高人指点,如果你的爱人终日与你唠叨,不时发牢骚寻求关注。请你就给她那5分钟,你将可以得到5个小时的平静,那又何乐而不为呢?其实说真的,女人要求的不多,只是一点点的关爱,再多一点点的情趣,真的一点也不多,这一辈子她就给你任劳任怨,服服帖帖地当你的好老婆。你就识相点,想想办法哄哄老婆飞上天吧!
然而,情趣这码子事可不是那么容易学得来的哦!好多时候,得拉下面皮子,做个好情人,对于一个粗心大意,面子最大的男人来说,真的不知道怎样开始。其实一点都不难,只要你静下心来,打开你的心扉,让爱人走进去。然后,再拿多一点勇气,做一些让人开心的事情,只需要一点点的用心,你将得到无可比拟的回报,绝无虚言!
所以说,男人啊,你得加把劲哟!

2 comments: